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无创通气呼吸支持技术

我科拥有多种型号的无创呼吸机及经鼻高流量呼吸治疗仪,可进行无创机械通气、经鼻高流量湿化氧疗(HFNC)治疗。

无创呼吸机适用于:(1)急性呼吸衰竭患者的救治;(2)慢性呼吸衰竭的院内和家庭治疗:根据血气分析可以分为 I 型呼衰(有低氧血症但无高碳酸血症)和 II 性呼衰(合并高碳酸血症),选择相应的无创呼吸机进行治疗。(3)中重度的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

经鼻高流量呼吸治疗是一种新的呼吸支持治疗技术,近年来得到临床广泛应用,尤其在新冠肺炎救治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它具有显著的生理学优势,能提供良好的温、湿化气体;维持正常黏液纤毛转运功能,促进气道分泌物排出;提供恒定的吸入气氧浓度(21%-100%);低水平呼气末正压效应;降低上气道阻力和呼吸功,改善患者呼吸形式。该项技术适用于:(1)重症肺炎、急性呼吸窘迫、严重心衰合并严重低氧、呼吸衰竭;(2)部分慢性II型呼吸衰竭;(3)需要呼吸支持,但对传统氧疗或无创通气不耐受或有禁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