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毛毛,夏季脱毛要趁早!
发稿时间:2022-06-24

夏季来了,体毛过长或过密的朋友们,来围观下关于脱毛那些事儿吧!




目前脱毛方法主要有哪几种?


图片

01


脱毛膏脱毛:操作简便,在家就可进行。

缺点:

1)脱毛膏过敏者慎选;

2)脱毛效果欠佳,脱完多有黑点,需反复多次操作。

02


家用脱毛仪:操作简便,在家就可进行。

缺点:

1)脱毛效果不佳,需反复多次进行;

2)操作不当,易引起灼伤;

3)较好的脱毛仪价格均比较昂贵。

03


激光、光子脱毛:效果好,无痛苦,脱毛期相对短,不易反复。

图片

缺点:需1-2月至医院1次。


激光、光子脱毛可根据求美者部位不同、肤色不同、毛发浓密程度及毛发颜色不同给予制定不同的参数来适应求美者的需求。这也是大部分求美者愿意至医院脱毛的原因。



激光脱毛会影响出汗吗?


激光脱毛利用的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只针对毛囊黑色素,吸收光能后转变为热能,对毛囊干细胞造成损伤,细胞凋亡,不再长出新的毛发。汗腺不含有黑色素,不会吸光,不会损伤汗腺,所以不影响排汗。



为什么脱毛需多次才能脱干净?


毛囊分为生长期和静止期。激光、光子脱毛只对生长期毛发有作用。生长期毛发吸收能量被破坏后,静止期的毛发逐渐进入生长期的时间大概2-3个月,所以间断多次进行脱毛是因为毛发进入生长期的时间不同。


图片

激光、光子脱毛利用的是选择性光热作用,作用的是黑色素,所以不同部位、毛发颜色深浅及毛囊部位深浅不同等因素均会影响对光能量的吸收。吸收的越多,对毛囊破坏越严重,反之越轻。所以颜色越浅,如唇毛等操作次数越多,效果越差。而腋毛、腿毛等相对效果越好。而对于同一种激光或光子反复多次效果不佳的,考虑到毛囊的深度不同,可尝试使用波长更长或更短的激光或光子进行治疗。



激光或光子脱毛是永久性的脱毛吗?


激光或光子脱毛是把毛囊给破坏,以达到脱毛目的,所以如果是毛囊彻底破坏了就是永久性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