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北京市健宫医院疫情期间孕产妇就医指引
发稿时间:2022-05-19

疫情期间,为方便在华润健康(医疗)旗下北京市健宫医院产科建档的孕产妇产检、就诊,特制定如下就医指导,以方便孕产妇得到及时诊疗,更大限度的保障母婴安全。


正常产检

请按照产检医生预约的时间正常就医即可。


如有头晕头痛、心悸气短、腹痛、阴道出血或流液、胎动异常等不适,请及时就诊。


发热孕产妇

因我院无发热门诊,孕产妇出现发热等十一类症状时,请孕妇拨打我院咨询电话(010-83521777-2204),与产科医生沟通后去指定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


封控、管控区及居家隔离孕产妇

1.封控区、管控区及居家隔离的孕产妇请遵守社区防疫要求管理,居家自我监测,并第一时间拨打我院咨询电话(010-83521777-2204)或者在北京市健宫医院孕产妇群中告知,产科医生会与您沟通,根据孕周不同,适当推迟产检时间,至封管控结束后来院就诊,以减少交叉感染几率。


2.由于病情需要,确需产检者:请先拨打我院咨询电话(010-83521777-2204),与产科医生沟通确定产检时间及项目。请孕妇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由社区120救护车转运到我院临时隔离观察室就诊,就诊结束后由120转运返回。


3.出现发热等十一类症状者:请孕妇拨打我院咨询电话(010-83521777-2204),与产科医生沟通后,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联系120救护车转运到指定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结束后由120转运返回。


4.孕妇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破水等突发情况时,请立即拨打我院咨询电话(010-83521777-2204),经评估确需就诊者,立即报告社区工作人员,联系120救护车转运到我院就诊。


孕产妇其他疾病就医

孕产妇出现非产科疾病等其他需就医情形时,请拨打我院咨询电话(010-83521777-2204)确定就诊医疗机构,同时报告社区工作人员,由120转运至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就诊结束后由120转运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