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西医特色

我科设立了脑卒中溶栓,急性心梗,急腹症,高危孕产妇等四个绿色通道。作为北京市心脑急救地图定点医院的前哨,我科能够独立完成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评估溶栓的全过程,在影像科、药剂科、检验科等兄弟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做到最大程度缩短溶栓治疗时间,给患者最大获益。在脑病科和脑外科的通力配合下,能够及时给予脑卒中患者进一步血管内治疗及溶栓后规范化治疗,保证疾病治疗的连贯性。                                              

对于胸痛患者,我科能够在接诊患者后5分钟内完成心电图评估,同时进行床旁快速血气分析、心肌损伤标志物检测、床旁经胸及经食道超声检查。在影像科的支持下24小时进行大血管增强CT检查。从而快速进行疾病评估及处置。并与专科密切合作,保证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诊治。我科设有中央监护系统,可对每一位急诊危重症患者进行多参数监护,动态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并备有2台除颤仪,随时可对发生室颤或无脉性室速患者进行电除颤治疗。

1.jpg

 

对于高危孕产妇,我科设立专用抢救床位,保证孕产妇的生命安全,并与妇产科积极配合,为孕产妇的救治保驾护航!

针对急性心力衰竭及呼吸衰竭的患者我科除进行中央多参数监护、吸氧及积极的药物治疗以外,还配备有经鼻高流量湿化氧治疗仪及无创/有创呼吸机,为患者提供呼吸支持。对于老年排痰能力差或者无自主排痰能力的危重患者我科可以提供床旁支气管镜检查及吸痰等治疗,一方面通畅气道改善患者氧合,另一方面可以获得下呼吸道痰液标本,明确治病菌及敏感抗生素,精准治疗。对于合并胸腹腔及心包大量积液的患者,可进行床旁胸、腹腔及心包腔穿刺引流。经过上述综合治疗可缩短患者住院周期、节约患者住院费用、提高患者治愈率、减少患者病死率。

1.jpg

对于外周静脉穿刺困难、胃肠外营养支持、快速大量静脉输液扩容及输注强刺激性药物治疗时我科可以提供PICC及深静脉置管术。并在超声引导下完成上述操作,精准定位、减少患者痛苦、最大程度避免并发症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