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微创精准外科
发稿时间:2022-04-24

科室开展的腹腔镜手术包括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肾癌根治术,肾盂、输尿管癌根治术、膀胱癌根治性切除术、前列腺癌根治性切除、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术、腹腔镜输尿管切开取石术、回肠代输尿管术、肾盂输尿管成形术、舌黏膜(阑尾)补片术、输尿管膀胱再植术,乙状结肠膀胱改良术。

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的优势在于手术准确性高、灵活度高、安全性高。目前广泛应用于临床的手术方式包括传统的开腹手术、腹腔镜手术,达芬奇机器人是近些年来发展起来的较为先进的手术系统,其在各个方面都明显优于开腹手术、腹腔镜手术,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的优势:①超过人类肉眼的高分辨率图像,可更为精确的辨别组织;②机械手臂的灵活性和稳定性超过人类的生理极限,有利于手术操作;③手术医师不与患者直接接触,无菌操作更加严格;④先进的影像重建技术,可避免手术误伤,还拥有记忆功能,准确返回上次操作区域和手术位置,使得手术安全性提高。科室开展的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包括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肾癌根治术肾盂、输尿管癌根治术、膀胱根治性切除术、前列腺根治性切除、回肠代输尿管术、肾盂输尿管成形术、舌黏膜(阑尾)补片术、输尿管膀胱再植术。